Sunday, July 02, 2006

吃饱了! - お腹がいっぱいです! - I'm stuffed!

Lesson16-1
此次,学习了这些...

看见 - 看得见 - 看不见
听见 - 听得见 - 听不见
听懂 - 听得懂 - 听不懂
记住 - 记得住 - 记不住
吃饱 - 吃得饱 - 吃不饱

我的老师说了<< 说错了没关系, >>。
他说得很慢。 我听清楚, 但是还听不懂

非常难....

我, 下次考试以前, 必须记住很多文章和单词。

今天的冒险; 我去了我朋友的家。我看她的生下不久的婴儿! 他非常可爱!

*If you find something weird in my sentences, please tell me:)*

1 Comments:

Blogger duck said...

Hi! Maybe u can use 刚生下不久.

ie:
今天的冒险: 我去了我朋友的家。我看她刚生下不久的婴儿! 他非常可爱!

to make the sentence flow better, it can be rephase to:

今天的冒险: 我到朋友的家去看她刚生下不久的婴儿! 他非常可爱!

hope it helps. :)

1:12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